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叶王(追加)

出自85号楼第8页

我不太确定是(一)还是(二)的作者,先收录




别的不说我就先提一个,黄少天知道叶修跑到网游里再战之后做的事是帮他打副本,韩文清恨铁不成钢地说他没出息、“我等你回来”,王杰希的第一反应是拉着整只队伍去“刷boss提升实力”。这和孙翔做的事有什么区别啊,就凭这个我就萌不来叶王叶惹 

№2184 ☆☆☆= =于2014-05-07 19:36:53留言☆☆☆ 


应战。 

第一,叶王是多年对手,不是真的你侬我侬的小情儿;是职业选手,是都把战队胜负荣耀摆在第一的当家王牌;还是酷爱荣耀这个游戏的玩家,网游里的切磋(注意是切磋,不是围杀)算伤害吗,叶修是朵碰不得的娇花吗,如果都不是的话,就请别那么容易替叶修blx


第二,最初王杰希知道叶修在网游里是干什么来着的吗?

很显然王杰希的性格是多做少说,很少人理解他在想什么(但叶修是能懂的人之一),什么都不问先带全队去试探了叶修的实力再说。后文说过他在叶修刚退役的时候是生出过英雄末路的感慨的,但看到他又在网游里掀起xfxy了立刻思维跳跃到去刷boss。没错,看得出来杰希大大很有点思维跳跃,而且我觉得这里迫不及待让新生代上让全队上,简直有种暗暗的兴奋?仿佛是那种又有对手了的兴奋。 

之后看出叶修意图的王杰希有做任阻碍吗,他甚至会细心地想到安排队员两人一组轮流去刷让叶修不那么累(虽然没实现),并且还请注意在第一天之后他就很克制地不再亲自下场去和叶修打(叶修说了不想输材料,他自己也不想输了影响全队士气吧)。输了给材料这一点上也是毫不心疼,车前子觉得王杰希是不当家不知柴米贵,事实上王杰希这么细心会亲自下网游抢boss的队长会真的不知道材料贵吗?

不管我怎么看这一轮交锋叶修是不亏的。

如果你想说王杰希这里没有学黄少帮忙打副本,没有学老韩说我等你回来,那么看20人团本这几章呢?这回他可是拉了一队人去陪刷,并且在所有人都不看好兴欣能打赢嘉世的时候王杰希却是笃定兴欣会胜出。如果你还要说杰希大神那么小气和叶修讨价还价首杀奖励……那我只能说这就是萌点啊~难得能看到画风这么活泼幼稚(?)的两位大大>///<


第三,补上一个最近重温原文注意到的细节

374

“俱乐部态度才关键”脑袋清醒的春易老众人安静后打下了八个字。

众人一看,立刻明白。选手们的态度,代表的只是个人。这要派职业选手进网游里来,这得俱乐部方面有这样的态度才行。

“俱乐部的态度……”蒋游却是莫名地将这几个字重复了一遍,大家立刻感觉到这家伙可能有什么要说,一片安静。

“我决定了,我们中草堂采纳蓝河的建议,区里选择退让,我们……先退出了。”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蒋游先没开口,等到的居然是天南星的这样一句话。这大家还没商量完呢,这人怎么突然就有了主意?众人觉得有些看不懂,还想去问,天南星却已经退出了讨论组,连同一起的自然还有中草堂第十区的分会长车前子。

“这个有点古怪啊?”看到天南星退出,烟雨锁楼立刻说着。

“确实,这家伙突然决定退让,他心里打的什么主意?”众人纷纷开始揣摩。

这段里面网游各大公会正在商量怎么对付君莫笑,中草堂却突然选择退让退出。后面有人猜测他们是因为在赛季关键阶段不想因为这事打扰战队所以先行退出。很合理的猜测,于是这个退出行为是天南星自己下决定做的?事实上网游三大公会会长的水平差不多吧,这么一会功夫就能率先拿出目光长远顾全大局的主意,恐怕不是天南星拍的板。如果是王杰希的指示倒很像了,符合他永远把战队放第一的性格,而且微草上下真的对他是言听计从百分百的信赖,这也能解释为什么天南星退出讨论组退的那么干脆利落了。

我们可以看到在整个网游阶段中草堂都是既不太与君莫笑接触,却又很关注他,但不与他太为难的一家存在。你们难道不觉得这画风完全就是王杰希对叶修的态度吗(❤)。 

我觉得我好像一不小心写成了叶王论文2.0(。欢迎继续来捅。

№2274 ☆☆☆叶王论文于2014-05-07 21:10:23留言☆☆☆


评论
热度 ( 12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