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韩叶(细化版)

原帖见CP楼第2楼第3页766L

 

               铁汉也有柔情——论韩叶与韩张的差异性        

1.真情实感的区别。老韩这样一个拳上能跑马的铁汉,也只有面对叶修的时候,会露出比较多的情绪。在得知叶修退役后,作者竟然用了不甘和寂寞这样的字眼来形容老韩的心情,而在嘉世对叶修的所作所为曝光后,“这是耻辱。”韩文清愤怒地表示。全职写了这么长,你们见过老韩在除了让老板滚出训练室的其他场合愤怒过吗? 
反观韩文清与张新杰之间的互动,全无表情心情描写。就拿全明星上那场拥抱说事,抱了也就是抱了,十分生硬。 而且这个拥抱也是主办方的安排,没有一点私情的成分在。也许有韩张粉要说了,主办方的意思就是霸图的意思,那也就是他们自己的意思。那我只能说,之后团队赛里叶修和老韩分一组也是主办方的意思,这一定是老韩一分钟都不想离开叶修的明证了。 

2.态度的区别,明知是对手,还对镜头说“我等你回来”这种话,叶修回来除了给他找麻烦还能对他有什么好处?但老韩不管,一如既往地等他回来。 
而且原文说过老韩很少夸人的(二百四十二章),但是原文里他夸了叶修三四次不止,他夸过张新杰几次?上次有韩张粉说,这是韩文清对外人的客气,可老韩是一个这样喜欢虚与委蛇的人吗?全明星赛场上,他说孙翔还嫩点就是还嫩,说他不如叶修就是不如叶修,说给差评就给差评,店家把电话打爆都没用。 

3.重视程度的区别,全明星上叶修一句话,老韩当即拍板,说不要牧师就不要牧师。这要搁古代,老韩要是皇帝,张皇后就是分分钟会因为叶贵人一句话被打入冷宫的节奏啊。 韩张粉又说了,也就全明星这么不严肃的赛事敢这么玩了,正式比赛把牧师扔了试试?可我要说,全明星虽然不如正式比赛这么严肃,但选手也是有好好在打的,不然开场就GG不就完了吗?就在这样一个严肃程度仅次于正式赛事的比赛里,老韩因为叶修一句话,说丢牧师就丢牧师,我们可以看出要不是因为正式比赛公事的束缚,老韩早就和叶修缠缠绵绵到天涯了。 

4.信赖程度的区别。韩张又要说了,在新章里什么背后的男人啊,这是韩文清全身心信赖张新杰的表现啊!,但我得说,老韩早已把他的信赖交给了叶修。在老韩和叶修明明是对手的情况下,这种信赖不是更为动人吗? 
看原文 
“没可能,如此暴风般的子弹雨,怎可能悉数闪开,除非丢下一叶之秋跑路,但显然B队两位都不想这么做。韩文清继续操作大漠孤烟进行着猛虎乱舞的攻击,好像没看到一枪穿云那边强势袭来。他和叶修明明是争斗了很多年的死敌,但是这一刻,他却好像很信任叶修,知道叶修会把这处理好,于是完全没去理会,专心做着他的进攻。” 

5.相识时间的区别。韩文清和张新杰搭档了七年左右,而他和叶修可是做了10-1.5年的对手,10-1.5>7,这个不用说了吧。 

6.熟悉程度的区别。在六百四十章盖章说,最熟悉你的人果然是你的对手后,在一千五百零二章继续盖章,最熟悉韩文清的人,就是叶修。双重盖章,谁有这待遇?张新杰身为队友,明明是最应该盖这章的人,作者却把章盖到了叶修这个对手身上。而且不只盖了一次,还是两次。 

评论 ( 6 )
热度 ( 1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