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叶文叶

原帖见于CP楼第2楼第12页3554L

 

1.小北是叶粉对叶秋(公开的)的事情极为了解,后来又负责与叶修打交道的事宜,所以应该比五人组的其他人和叶修他们更熟,上原文 
“该忙的继续忙着,那家伙那边……小北,你来多留意一下吧?我想你应该很有兴趣吧!”斩楼兰笑着。 
“我来我来!”被唤作小北的正是那个战斗法师,作为一个叶秋粉,去打个交道他确实是乐意之极。 
  2.挑战赛的时候,小北挑战叶修,透露出平时叶修经常指点他,能用赖皮的语气要叶修答应他的要求,证明两人很熟,而且叶修居然答应他了,全职里能让叶修做到这份上的没几个吧~ 
  3.还是挑战赛,小北说挑战叶修的理由是虽然私下打过无数次但是公开场合从来没打过,这是什么?公开关系独占欲啊~小北小傲娇了下,叶修也很宠溺小北。上原文 

“有意思吗!咱俩又不是没打过。”叶修返回台上后,第一句话便对文客北说着。 

    “啊……正式的场合,没打过?”文客北说道。 

    “这算什么正式场合啊!”叶修说。 

    “请前辈指教。”文客北说。 

    “你指教你的还少吗?”叶修苦笑。文客北的职业是战斗法师,义斩战队几位,要说到指教,文客北真是受教最多的那个。 

    “总不嫌多嘛!”文客北的样子像个赖皮。 

    “来来!”叶修无奈,也只能接战。 

评论
热度 ( 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