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黄周

原帖见于CP楼第2楼第13页3728L

 

1.从原文来看,正是话唠和无口这两个相对的属性让他们走到一起的啊! 

  而说到两队的选手,这两队的王牌,周泽楷和黄少天,虽然职业不同,却一直是被作为比较的对象,实在是因为这两人的风格,简直就是一对反义词。 

  两个风格相近的选手,很容易被人拿来对比。 
  两个风格迥异的选手,也极容易被人拿来对比。 
  黄少天成名比周泽楷要早一些,但当周泽楷成名以后,这两个名字就开始经常互相纠缠。 

  这一次,这两位大神终于是在总决赛这一规格最高的舞台上相遇了。赢了的人,非但是正面击败了对方,更是可以拿总决赛奖杯增加说服力,这长久以来的争论,看起来就要有个定局了。 
  所有的荣耀粉都在期待着,期待着这整整一年最高潮的地方。 

原文略长不刷屏了,只截取部分。场上场下都是反义词,名字“互相纠缠”,所有荣耀粉都在期待他们俩(在总决赛)的相遇。而且这个“互相纠缠”不止是在荣耀位面,原作里也经常把两个人拎出来一起举例,比如关于解说问题的解释(其实我还挺想看他们俩去当解说啊……) 

    总是出现打脸事件,频道方面也是很尴尬的。奈何现在还真没有更好的人选了,毕竟当这个解说和嘉宾,不是说只是懂就行的,也得适合干这个,能很有节奏的说好比赛。周泽楷、黄少天那都是战术素养不低,绝对比现在这两位高水准的,但是,他们两个能来当解说和嘉宾吗?能吗能吗? 

而且其实就我看过的同人,全员粮食啊一些其他CP啊甚至包括黄喻黄和江周江这些各有CP的文,很多作者也都喜欢在写到其中一人时把另一个拉出来对比一下,因为对比实在太鲜明了也容易出笑点吧…… 
另外这两个人场上风格也挺有意思的,小周场下不说话,场上一个远程却是打正面攻击的,黄少场下活跃,场上身为近战搞潜伏和偷袭,简直是要把反差萌刷到极致的节奏

2.虽然场上场下都是反义词,但两次全明星团队赛又刷过配合度,这对反义词理论上来说风格完全相反,又是身处敌队日常没有沟通机会(也沟通不能吧),但配合起来居然不错,原作强调了好多次他们战斗风格就是反义词,但实际打起来的时候却又经常写两个人想到一起去。 

  黄少天、周泽楷又哪里会错过这样的机会?他们和苏沐橙是同队的,技能全免疫,那卫星射线对他们一点妨碍都没有。黄少天的夜雨声烦此时刚一落地,直接三段斩开路杀到阵中,那边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更快,人还没上来呢,子弹已经不断地送了过来。 
  两人的心思更是一模一样,都想抢住这个时机,把张新杰的牧师石不转直接做掉。 

    “冲,拿下叶修!”黄少天叫道,夜雨声烦的剑已朝着君莫笑掠去,他已经懒得在唐昊那里浪费时间了,那太被动。他们这边已经处于劣势,还被对方这样牵着鼻子走,最终只会一个接一个地被拖死,这时候,只能兵行险招,和对方拼拼爆发了。 
    夜雨声烦剑出,但更快的,还是一枪穿云的子弹,似乎早在他剑光闪出的时候,一枪穿云那边枪声已响。 
    子弹飞出的方向,正是君莫笑。 
    “好小子,完全和我想到一起去了嘛!杀啊!”黄少天叫道。 

    枪林弹雨中,剑光闪烁着!(不算论据但忍不住想刷一下) 

另外既然说到全明星了顺手插一刀,八赛季全明星江周同队,江副队被排成第六人,从头到尾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顺带一提,A队里控场职业只有江副的魔剑士和喻队的术士,这两位三次元也是控场呢……咦说起来黄少和小周风格完全相反但喻队和江副倒是共同点很多……)。第十赛季孙翔也在队里,但只有开头刷了一句新搭档,没三两下小周就换去和黄少配合作战了,江波涛还能说是没机会上场,孙翔这有机会都把握不住啊=v=或者说也不能怪他,毕竟是败给了联盟第一的机会主义者嘛

3.关于交情问题。其实从原作看来,由于性格原因,黄少和大部分职业选手交情都不错,小周和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没说过话。 
但是前面也总结过了!在小周和所有人的对话里,黄少一个人能占掉一半!比轮回全队加起来都多! 
QQ群都八烂了就不再复制原文了,总之周泽楷几乎不在Q群里出现,出现的两次,一次是主动跳出来嘲讽黄少,一次是被黄少点名才冒出来,总而言之都和黄少有关。 
而且我们都知道小周不说话是因为性格内向腼腆,试问,一个内向到基本不说话,别人问话都是能不回则不回,回复还要间隔N久才一两个字,的人,主动跳出来发言,发言内容还不是买卖技能点那种重大事由相关,仅仅是无聊之极的跟风嘲讽,这是什么样的精神!可见黄少在小周心里的位置绝对是独一份的!

评论
热度 ( 6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