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高刘

原帖见于CP楼第3楼第10页2753L

 

1.刘小别第七赛季出道,八赛季成为主力;高英杰第八赛季出道,九赛季成为团队主力。荣耀到现在十个赛季,这两人并肩作战也有三年了。比之仅有一年相处还没有并肩作战过的高乔高(捅一刀)和仅在网游以及新秀挑战赛上有过交集的刘卢刘(再捅一刀),这两人明显关系要好的多。 

2.性格上,小高是挺腼腆的,但是也在逐渐改变着自己;小别是个性比较傲的(非贬义),蛮硬气的一个人。两个人性格是很互补的——另外小高作为肩负着微草未来的那个人,他一定会成长得越来越好(gong)啊!坚定高刘不动摇! 

3.来说说一帆吧www

乔一帆还在微草的时候,跟队里人的交流写的不多,主要是跟小高的互动,以及几个恶师兄恶师姐,跟小别的互动几乎没写。但是原文写小高小别许斌去看XX比赛的时候,小别却是直接叫的一帆名字。 

“一帆的话,应该不会在擂台赛出场吧?” 

乔一帆在微草时间很短,而且是饮水机选手,跟八赛季就已经成为主力的刘小别不可能有太多交集。之所以在这里选了一个听起来很亲切的称呼,无非是为了照顾小高心情。从刘小别之前对场馆粉丝的加油声抱怨来看,他对于来看这场比赛未必有多感冒,同样是不是可以理解成照顾比较腼腆的小高心情于是拖上队友陪他一起来了呢wwww

4.XX对微草,王杰希被集火下场那段。 

对微草来说,核心必然是魔道学者,不管是现在的杰西卡大大还是未来的小高。无论小别在剑客职业中有多出色,他也不会成为微草的核心。但是微草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微草的每一个人都是队长厨以及队厨【废话。王杰希自不必说,但是对于还不成熟的微草未来小高,小别也是甘愿辅佐的。 

“上吧英杰,我们会跟上你的节奏。” 

这是王不留行退场后、小高在陷入了迷惘时候小别对他说的鼓励,他是跟队中跟高英杰相处更久的人,是第一个看出小高迷茫彷徨的人。他认为如果这时候该有人来带动攻击,那应该是高英杰。 

如果他还不够自信,那就让我来帮他建立自信。如果他还不够好,我愿意陪着他变得更好。 

↑如此真爱你们还不来萌一萌吗!!高刘这种相携成长细水长流的感觉真的很萌的!!! 

评论 ( 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