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江苏

原帖见于CP楼第3楼第14页3999L

 

1、两人原作“有交集”“我们见过面”“名字一起出现的次数超过三段”“还打过”所以这对CP其实并不是拉郎! 

1139章沐沐回联盟第一场职业比赛就对上江副 

记者们疑惑着,目光移动,落到苏沐橙这,正准备问呢,苏沐橙已经主动开口了:“我也太久没打职业比赛了,手有点生。” 
苏沐橙在个人赛中遇到了轮回副队长江波涛,惜败。 
复制粘贴吗!记者们怒。但问题是,苏沐橙确实跟着嘉世出局一年,没有高水平联赛,最终最严苛的考验,也就是对兴欣,说法……是成立的吧? 

然后是1291章 
“火力线!”江波涛叫道。这个距离,是他们认知中苏沐橙的火力线位置成在。残忍静默被攻击压制,苏沐橙操作沐雨橙风后退拉开距离,本已突破苏沐橙火力线的残忍静默,却被这样又推送回了火力线。 

炮火,如狂风骤雨般倾泻,攻势明显比之前更盛一层。这,才是苏沐橙真正的火力线,吴启原本已经突破的火力线。结果就因为没想到苏沐橙的火力线之后,还藏一道火力线,冲刺受阻,顿时被倒推回去。 

那道众人所不知的火力线,就已经阻得吴启难以上前,而此时身陷的这道。更是众人所熟知的,苏沐橙真正最强悍的火力线。 

炮火中,残忍静默的生命急剧下滑。身陷枪炮师的火力线会怎样,他们这些有经验的职业选手又怎会不知?枪炮师不会傻站在那里站桩输出,也会根据对手的反应进行走位调整,以便让目标持续性的身陷火力线当中。火力线进来容易。出去可就难了。 

轮回的选手们这时齐齐望向了孙翔,他可是和苏沐橙当过一年半队友的人。 

“你知道她有这种程度吗?”吕泊远推了一下孙翔问道。 

孙翔摇头,一脸的茫然。其实自从他到了嘉世以后,嘉世从第四赛季起组成的枪与炮组合可以说就宣告解散了。虽然一叶之秋、沐雨橙风这两大角色依然都在队中,但貌合神离完全没有了昔日最佳组合的风采。孙翔很郁闷,可苏沐橙的职业素质无可挑剔,但就是和他不来电。搭档这种事,也是要讲缘分的,硬生生掰在一起最后一塌糊涂的在联盟里也屡见不鲜。 

可是作为队友。孙翔也确实不知道苏沐橙的火力线还有这么多的花样。 

“看她的能力,我觉得她的火力线是可以掌控到更大范围的。小周你觉得呢?”江波涛说道。 

“嗯。”周泽楷点了点头。 

“但她有意节制了技能,让火力线范围较小,但更为集中,而后利用空当出来的技能,搭配交错,开辟出了第二个火力线……”江波涛分析道。 

周围轮回诸将连连点头。他们这边可就不像兴欣那边还有新秀了。轮回的阵容是数年间最稳定的,他们这一批选手,共同成长。共同积累经验。相互之间的了解默契都很深,沟通起来轻松简便。轮回连续两冠。这是正批选手都成长到了开花结果的地步。冠军永远不缺运气成分,但也要有对应的实力,才能把握住运气。 

此时这堆冠军队的成员,三言两语就把苏沐橙目前采用的打法给分析透彻了。 

“这可真有点狡猾。”江波涛继续说着。 

“是啊……如果需要的话,相信她也可以将火力线放大,而不是这样切割成两个火力线。”吕泊远说道。 

“但她可一直都没有那样做。留有余地,倒显得变化多端了,分寸感真好。”江波涛感慨着。 

“吴启不妙啊!”剑客选手杜明说着。 

众人沉默。很遗憾他们赞叹了半天的选手其实是他们的对手,对方表现越出色,对他们来说其实越麻烦。不过冠军队的自信确实非一般可比。对于可能的失利,他们的心态看起来都相当平和,丝毫没有因为连续的落后而有丝毫慌乱。 

连和苏沐橙当了一年队友的孙翔都不知道苏沐橙的火力线有这么多花样,江副却是第一个看出来的。当然这跟他战术分析方面的优秀能力分不开,但这也说明了江副能第一时间察觉苏沐橙的意图和她实力上的进步。然后江副对于沐沐的大加称赞也是原作敲章了的好感,沐沐之前输给江副之后立刻看起了录像这就说明她对这次比赛还是很上心的,对以后实力的突飞猛进也算打了伏笔吧…… 

2、两人性格放在三次元里那就是妥妥的模范情侣。江波涛会说话擅长交际待人接物彬彬有礼男友力爆表,苏沐橙虽然有着爱看偶像剧这样的小女生脾气但是平时绝对的温柔可靠。智商情商方面这对可以瞬秒大部分恋爱能力捉急的宅男,形象方面也相当般配。商业化运作程度最高的轮回里江副的颜应该差不到哪去,沐沐又是万千宅男偶像大众女神,搭配在一起冯主席绝对是分分钟笑醒的节奏。 

3、江波涛之于周泽楷正如苏沐橙之于莫凡,两人在队内担任的都是负责交流的(翻译)角色,在这方面心得共鸣也多。有这样的交流技能点在吵架算什么冷场算什么统统一边去那是不成熟的小青年小打小闹而已,这对的话即使吵了也应该能凭借交流技能重归于好然后走向HE。 

4、等轮回打了再说吧…… 

评论
热度 ( 15 )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