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唐禹哲

原帖见于CP楼第4楼第6页1659L

 

【赵禹哲这跃跃欲试的说着。这一刻,他情不自禁的想到了以下克上的唐昊,真的是好帅好酷。虽然当时击败的是他们呼啸的队长,但说实话,在那一刻赵禹哲心中有的只是羡慕嫉妒恨,他也希望自己有招一日可以来这么漂亮的一手。】 
————————————————————————第六百九十八章 

这是赵禹哲在全书中第一次出场,尚未和唐昊接触过。 
他一开始耍帅般的出场,一心想着成为呼啸的新王牌,那时候林敬言和方锐仍是呼啸正副队长,但他已经相当不敬地偷偷轻慢这两位队长了,但是想起遥远的和呼啸浑身不搭界的唐昊同学,却是“情不自禁的想到了”“真的是好帅好酷”,这……是少女HC的口吻吧 
要不要这么少女啊小元素? 

全职里的熊孩子很有几个,不自量力、骄横没礼貌和轻慢前辈,但这位简直各种因素齐活了,而且他挑战的对手还是位女选手楚云秀,失败后又十分输不起地口出恶言,可谓熊得十分有特色 

更熊的是他还配合唐昊挤走了自家正副队长 
这个就值得玩味了,他本人看上去也是野心勃勃,一心想做王牌什么的,但随着唐昊的到来,王牌也不是他,挤走了正副队长,也是唐昊担纲了核心和队长,他没落到什么实际好处,真真全心全意为唐昊同学服务呀 

若论配合,唐昊才转来多久,林方和他相处又多久,唐昊性情强横霸道,林方明显是很好脾气很好相处的队友 
可这位一心想做王牌核心的赵禹哲呢?他偏偏就和唐昊无比契合,且看在搭档抢BOSS时的配合: 

“如此犀利的流氓,那必然是目前荣耀第一流氓,呼啸战队的新核心大神唐昊了。不过还有更眼尖的玩家,留意到了在唐昊的流氓横冲直撞之时,另有一名元素法师悄然在旁掩护,事后大家分析,此人该是上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 

看看:悄然在旁掩护。俨然是成为唐昊贤内助的样子,那个强横傲慢喜欢一出场就站在高高的柱子上耍帅的熊孩子呢?几时画风变得这么贤惠低调了? 

哦,对不起,这种画风只有唐昊独享,当唐昊被灭了以后,他的反应是: 

【"哪跑!"赵禹哲咆哮着,哪里可以容忍兴欣此时还全身而退。元素法师高攻,强地图炮,正是此时兴欣血线全面摇摇欲坠时的克星。 

队长的牺牲,绝不能白废! 

此时的赵禹哲心中还是相当有信念的,他的元素法师好似一个战斗法师似的冲了上去。】 

战斗信念可谓上升到MAX!唐昊被灭,这还了得?!小元素暴走中,变身战斗法师,这一切都是为了他的偶像唐日天啊! 

乃至后面挤兑方锐,他又不负众望变回了最讨人厌的熊孩子,可谓一切变化都为了唐昊唐昊唐昊唐昊…… 

金庸写《侠客行》,小太妹丁珰谁都不爱,偏偏就是喜欢小流氓石中玉 
这正是,看对眼了,就是天作之合,秉性相契也好臭味相投也罢,缘分到了,凑活着过吧 

 

评论 ( 5 )
热度 ( 3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