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叶黄

原帖见于第4楼第8页2103L

补充说明:2.0是1.0的细化升级版,如果转载了2.0,可以不转1.0



叶黄原文梗那么多我就不上了,基本都是真情实感

1、先来论证一下两人心中对方独一无二的地位。

黄少是职业选手中除了沐沐外最早知道叶修退役,当然这是可以解释为叶修需要他来帮忙打副本不得不告知。但打副本这种事不需要本人亲自在场,叶修大可以直接叫联盟里任何一个人直接登录游戏过来帮手。但他选择叫黄少还是直接把本人叫来网吧,说明他一开始就不存隐瞒之心对对方给予了完全的信任和坦诚。而且明明黄少可以在宾馆刷副本却特地让人家来……

只有两种解释,一是叶修想叫他过来帮忙顺便逗逗他玩,二是叶修就是想赚那十块钱上网费……_(:з)∠)_

叶修退役的原因只给黄少一个人详细解释过。他在第一章同意退役时沐沐百般不解他都一句休息一年轻描淡写带过不言,面对黄少时却全盘托出连自己的考虑打算也向他吐露清楚。这里从黄少连续的几次发问里也展露出来他对叶修的关切,叶修本可以像对其他人那样糊弄两句,却详细地给黄少解释出走嘉世的原因,这里最可能的解释就是为了让黄少安心,包括后来看似不在乎地把话题导向平日欢脱走向也是转换话题让黄少别太担心这个。

一个担心一个细心,两人都将对方放在心上特殊位置,这不是双向箭头是什么。

然后黄少又是第一个知道叶修要组建战队的!比沐沐还早!甚至可以说在叶修自己确认这个想法之前黄少就已经看出来了!原作讲明是黄少叽叽歪歪一段话让叶修又认真慎重梳理了一下这个问题——怎么一到你俩对话画风就变认真了啊平常的无所谓呢→→至少这里说明了叶修也是有好好倾听了黄少的话并且相当重视,说叶修对黄少说话不上心的全捅回去啊。


2、论证两人的交流方式——你们俩好好说话行不行

黄少自出场以来被贴上的“话唠”“垃圾话多”“神烦”“刷屏”标签可以说数不胜数,叶修的垃圾话撩人功力也是有目共睹的。两人间的平常对话也多符合他们一直以来的风格,嘲讽吐槽毫不手软,关系没好到一定程度也不可能说话如此随意。

爱护花花草草什么的就不说了,就连两人日常的小吐槽也萌得很。打霸图时叶修还时不时调侃两句黄少被树砸,一调侃场外黄少就炸毛简直可爱到不行。_(:з)∠)_其实你是故意的吧叶不修大大,即使看不见人脑补一下反应也相当有趣啊

虽然说叶黄这对平时相处模式就是调戏嘲讽,但难得认真一下改变画风简直会心一击。

大概大多数萌叶黄的GN们第一次被戳到就是黄少说“一定要回来”那里吧,第一个对叶修说这话的是黄少,后面有多少人说过不可考。但叶修只对黄少的正面回应过“那还用你说?”,后面叶修回联盟说“我回来了”也回应了之前的承诺。

只有这种时候才能看到神情郑重认真说有什么困难尽管跟我说的无语话痨啊!!!【词汇来源全部原文无误

黄少这么反常的严肃叶修不可能察觉不到他的心意,但还是装糊涂随口两句把他撩炸毛……艾玛看着真捉急。

“夺冠吧!”黄少天接着走上来,握手,很严肃地说着。

“不然你以为我是干嘛来了?”叶修说。

“很好,赢了我们,再输给别人的话,我鄙视你!”黄少天说。

说了那么多垃圾话只有这种难得真心流露才是一击必杀啊。

“我要一直跟着去看,等到机会,就立即冲上去狠狠挖苦那家伙!”黄少天恨恨地说着。

“那要是没等到呢?”喻文州笑着问道。

“没等到,那就只好让他继续得意下去了。”黄少天说着。

所以说你们敢当面好好说话吗!!!


3、到底有多纠结于单挑——私人恩怨你们oneonone就好了啊

只要有黄少出现的章节他几乎都是在【求单挑】【单挑进行时】【即使是团队也要把你干掉】的节奏无限循环。为什么说是几乎——特例大概就是他刚出场时那几段,这里要解释的话也容易。黄少刚出场时还处在关心叶修退役原因的状态,又是一起组队刷本难得当一回同伴而不是对手自然也就没求单挑的必要。添一句吐槽这里居然是叶修主动挑衅“你就等着我回来虐你吧”——太天真了黄少怎么可能等那么久!_(:з)∠)_啧啧黄少等都不等就跑上去约战了啊给行动力点赞!

咳回到正题,叶修开始就问了“目前咱俩单挑的战绩是多少啊?”黄少就立刻打哈哈扯到今晚天气真不错啊说明他们单挑过不知道多少次了啊而且黄少输的相当多啊!就是这样他还越战越勇天天求单挑有这样坚持不懈的毅力如果这都不算爱我眼泪都要掉下来。打了这么多次叶修还耐心陪着他玩这妥妥是惯着他啊。

这里我上点原文

“单挑啊!竞技场,约你很久了,让我好好见识一下你的散人!”脸上挂不住的黄少天转换话题。

“我才52级,你好意思吗?”叶修说。

“开修正。”黄少天说。

“开修正你还打个屁?”叶修问。修正场里抹杀装备优势,很显然对于黄少天手中这种神级帐号来说削弱比较大。神级帐号,主要强的其实就是装备。

“来啊来啊来啊!”黄少天叫嚣。

“来!”叶修回复后,下面立刻一大堆瞪眼的表情在排队,大家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真的要去打一打了。

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打,开修正抹杀了装备优势黄少照样打。这样的执着还有什么话好说。

“别跑啊!单挑!”叶修叫道。

“谁信?”黄少天丢下一句,夜雨声烦跑得飞快。

所以说叶修也喊过黄少来单挑啦双向邀战箭头达成!!!


4、场下关系不错——官方盖章不服不客观

在叶修进神之领域之前黄少没少帮他打副本,而且大多数时候还是黄少自己送上门来求PK求着求着就被召唤过来当帮手……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感受一下

“干嘛?”黄少天问。

“先帮我打一场。”叶修说。

“靠靠靠我是找你pk来了,你以为我是召唤兽啊”黄少天骂。

“很快的。”叶修说。

……召唤兽剑圣大大你考虑一下自己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就这两句话随叫随到有点出息好吗→→

好勒网游时期黄少帮忙刷副本的模式可以这么概括

——叶修召唤出了黄少天!

——上吧英雄咬他!

所以说你们还行不行【扶额

场下关系不错这句官方的确盖章啊不服不客观!


5、放闪光弹是可耻的——考虑一下其他人的感受好吗

叶修刚进神之领域时黄少找叶修是直接在群里吼叶秋出来出来出来还主持起了揪出叶修的工作还站在叶修这边训了几句孙翔……这种理直气壮我们就是很熟怕什么打死他算我的的自信到底哪来的啊!!!最后两人真的去单挑了还是在众人的围观之下——每天回家都看到黄少在找叶修PK的职选们压力很大。

后来XX集训时和抢BOSS的职业选手大乱斗到最后都结束了黄少还是执着地吼一起弄死这个家伙,最终都得要小事情亲自来劝阻……心好累啊,围观群众们。

百鬼夜行时黄少干脆直接在世界频道上嚎叫痛斥叶修击杀水藻怪积分跃居第一的无耻行为,叶修回了个呵职业选手都笑疯了。然后气得够呛的黄少甚至把选手群也刷爆了,长期被殃及的职选大概看他刷这些也该习惯了。

然后是全明星赛,所有人都停手放他们俩单挑,观众安静片刻觉得很有趣也兴奋地围观了起来……前面放闪光弹的韩张你们感受到压力了吗你们的闪光程度要被超越了啊【


7、我要一直跟着他

跟一辈子吧黄少天大大


评论 ( 3 )
热度 ( 383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