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周沐

原帖见于CP楼第8楼第3页892L

 

首先我们要坦坦荡荡地承认,就原作描写来说,周沐就是个拉郎CP,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然后我们再来论证一下这个CP的可行性以及萌点: 
1、关于两人是否认识 
虽然就原作描写来讲是拉郎,但是毫无疑问从荣耀位面来说,他们肯定认识,不但认识,而且在赛场上也打过几年交道了,彼此都很熟悉。 
而另一方面,作为联盟力捧的两棵摇钱树,商业价值最高的两个人,说他们俩没有一起出席过商业活动拍过联盟宣传片接过广告共进过片场的盒饭你们信吗!……总之也就是说,不论是比赛还是商业活动,周泽楷和苏沐橙都是有交集的,而且应该不少,大约是在小于队友和亲密的朋友而大于其他不熟的人这么一个区间内。 

2、关于两人的拉郎点 
这个毫无疑问,当然是——脸!一个是联盟第一帅哥!一个是联盟第一美女!男神和女神!放在一起金童玉女郎才女貌天作之合赏心悦目!生个孩子能美化地球!冯主席的野望!
而正因为这一点,我更加坚定地相信荣耀每年的宣传片肯定有他俩的份…… 

3、关于两人的性格 
周泽楷虽然在同人里性格很百变,但是就原作来看,他其实是个比较内向羞涩不爱说话的人,这一点不论是从他的队友的内心活动,还是接受采访的时候因为被记者忽略而松了口气,等等细节都能看出来。另一方面,苏沐橙则非常会应付采访之类的事,在记者面前会表现得落落大方,小周要是不爱说话沐沐还可以给他打圆场毫无压力。 
而比赛风格上,两个人都是枪系,而且个人风格都是轰轰轰嘭嘭嘭哐哐哐总之你们意会一下,至于团队赛我们就别讨论了,他俩除了全明星赛其他时候就没机会打团队。 
私下的话,沐沐不用说,大家都知道她应付无口还是挺有一套,最难搞的莫凡都被她搞定了。而小周又不是莫凡那种无法沟通的无口,沐沐要跟小周顺畅交流也不是什么难事。 

4、关于如果在一起的话 
小周我觉得虽然同人里有些形象很有槽点,但有一点可以认同的就是,他绝对是那种不说话埋头做事的类型,有什么事情自己默默地就做好了,真要谈起恋爱来肯定男友力超高。而沐沐呢,常年做的是打配合帮忙的事,如果谈恋爱也一定能够理解小周的想法,恰到好处地帮上他的忙,最重要的是他俩的商业地位啊,应付各路记者这种事交给沐沐完全没问题,到时候说不定冯主席还能再笑醒一次…… 

5、携原作唯一一次交集,跟周家其他几位一起等决赛好了_(:з」∠)_
【 轮回的选手们面面相觑。兴欣不是他们会轻视的对手,苏沐橙也不是轻易可以打发的敌人,哪怕首轮他们十比零完胜了对方,可这轮他们的备战反倒更加积极认真。可是,真没发现苏沐橙的火力线居然不只一个,之前的比赛中,她可完全没有表现出来过。 

“她更强了。”周泽楷此时突然冒出来一句。】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