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张安

原帖见于CP楼第13楼第11页3089L

 

1、小手出场,叶修刷:“张新杰的铁杆支持者” 
然后小手就去了兴欣_(:з」∠)_
这里顺便给韩张刷个,叶修在网游里认出张新杰的反应之一是“老韩要换装备了?”……_(:з」∠)_我也觉得没啥说服力而且其实是给老林换装备…… 
好吧我再给韩张刷个,老林来了之后老韩在舆论上给撑腰,张副去坐镇打材料武装冷暗雷,可见霸图的队长和队副……语言和行动上特别一致(。 

2、牧师转会问题 
这两位微妙地呼应了一下,张副是呼啸砸了大价钱出去,霸图张副都不动。小手是一堆牧师砸简历来,兴欣叶修都不动……_(:з」∠)_
霸图的老龄化是蝴蝶反复刷的一大问题,四大天王中,张新杰正当打,又是战术核心,相比面对霸图的后劲不继,呼啸的新人+当打+缺少战术指导,事实上未必不适合张新杰。没有实践已经无法验证说霸图比呼啸更合适,但从纸面实力上说,评价下来呼啸对于张新杰的长远未来也许更好,决定张新杰不转会的,最主要的还是张新杰的个人意图——韩张还是自己去写论文吧_(:з」∠)_
安文逸则是兴欣的短板,叶修之大局观,很多时候也体现在薄情上,至少面对联盟的选手们时,叶修从未因私交而放弃过抢材料(。)陈果甚至在唐柔一挑三的问题上刷过疑似阴谋论,可见叶修平日的行径(。)事实上换个牧师对兴欣来说很可能是比做一身银装更有性价比的行为(小手银装拖慢了其他银装的研究,安文逸的大局观给出来的判断也与此一致)。但叶修做了一个非常感情性质的选择,所以安文逸最终没有被兴欣放弃。 
照应一下,一个是放弃了(可能有的)长远利益守住自己的战队,一个是被战队放弃(明显的)眼下利益而留住,对照性不言而明……这个应该能算某种意义上的般配吧(。 

3、霸图兴欣战前,张新杰一个人来兴欣打了个招呼,战后给了当时很绝望的小手一个大回复。这是张安最重要的交集,既然这是cp论文,请不要相信张副的来访是偶然! 

4、性格上,张副是严谨,小手是理智,相似又不尽相同,非常好的互相照应又互相补充的搭配啊。 

评论
热度 ( 20 )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