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黄叶

原帖见于CP楼22楼第12页3399L

黄叶小论文──是的我大黄叶来抢八贤王之名了! 

120章,黄少天第一次出场,来帮叶修下埋骨之地的副本。 
这里容许我借用大皇子家的说法──如果不是想见面,黄少何必特地到网吧这种地方?酒店房间的计算机不也能上荣耀? 

而这种随传随到的精神!这不是男˙盆˙友才会有的专业素养吗? 
这个行为有着深刻的内涵!和女孩子们一通电话就可以叫来专属司机是相同的道理!因为爱你所以宠你,所以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要求,是这样的道理,不然他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总不可能真的是来讨宵夜吃的吧? 

然后我们上一下原文: 

这人坐下后,左右看看,的确没人,心下稍安,这人伸了伸脖子,不再那么藏藏掩掩.计算机打开,显示器映亮此人的脸庞.如果有任何一个荣耀粉看到这张脸,都会第一时间认出此人:荣耀剑客的顶尖高手,黄少天. 

刷卡,游戏进得赫然也是第十区,用的职业是个27级的账号,向君莫笑提交了好友申请后,继续开始不住的抱怨:"帮你刷记录就算了,连账号你都没有,还要我去搞." 

"你搞个账号还不是很轻松."叶修回消息. 

"27级小剑客……用完再不用了,不能留下证据,丢人呐,太丢人了."黄少天发消息. 

这边寥寥几句写出了多少互相熟悉知根知底的默契我就先不提了,让我们着重注意一下最后一句,也就是他说再也不用这个小号的部分。 

按理来说,他这个层级的大神要多少张账号卡没有?随便开开口,俱乐部就能给他一大把,但我们都知道,流木这个小号他非但没有丢,而且一直保存到了后期两人一起被追杀那会儿── 

留着这个小号他能有什么用?流木和任何蓝溪阁提供的账号卡有什么不一样? 

因为流木加了君莫笑的好友啊!这就是不一样!这种和你有关的事物都好好保存的态度多美!说黄叶画风幼稚的,好好感受一下这种细心啊!(醒醒人家捅的是叶黄) 

然后到他们下副本的时候了: 

君莫笑身子已经开始下落,但在叶修高招地操控下,BBQ射出的子弹却是分毫不差地打在了他所需要的部位,半空的丧尸贝利凌空翻滚着,最后终于是骨碌碌地滚进了半空中的石坑当中. 

"漂亮!!"黄少天叫道,"不愧是押枪的祖师爷!这技术还是你用得更老辣,这手凌空押枪我看就是周泽楷来了也够呛,那家伙就会作秀,实战pk谁会在天上让他一路射到死啊?" 

"唔,还行吧!"君莫笑落地后,叶修抬了视角看了看,确认了一下丧尸贝利被完全送进不会再爬出来,确定这个配合一次就打成了. 

我就是顺便啊,顺便捅一捅大殿下和二公子。 
人明显看不上周泽楷好么!你枪耍得多漂亮技巧多酷炫在黄少眼里那就什么都不是!这就跟同一件衣服只有穿在自家心上人身上才好看是同一个道理! 

押枪这技巧前面有明确写过沐沐也是会用的,黄少天不可能没在比赛里见识过,为什么他在一个如此低级别的副本里、且这个技巧对他而言也不罕见的情况下脱口称赞? 
因为用的是叶修,情人眼里出西施啊! 

原文不贴了,反正就是这一段再往后面一点,黄少天在明确说出「我不想帮你了」之后,在叶修根本没有求他,只是宣布大家进本的情况下,就「无奈了」,然后帮叶修刷出新纪录。 

这种宠爱的方式!拿你没办法的感觉!黄叶好吗分明是黄叶! 

而这还不过是他第一次出场,后面还有好几次交集都能做文章,但午休快结束我也没时间了,仓促之下先赶这篇出来抢第八,剩下的部分就留给小伙伴们补上了,再见~~ 

评论
热度 ( 38 )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