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黄乔

原帖见于CP楼22楼第12页3476L

 

拉郎要有拉郎的眉角,正是这种无心插柳柳成荫,才让我皇朝陛下坐拥剑系后宫

来看看小乔对黄少的怦然心动: 

“哎呀妹子好盛猛啊!厉害厉害!那个鬼剑,开个……啊,已经开了?哎哟不错啊!很有眼力劲,有前途有前途……”黄少天一边继续堞喋不休一边也是剑光霍霍,十八人都知这人厉害,一共有三人上来挡他,却依然是被杀得步步后退,那头顶上不住翻起的文字泡更是让众人恶心得想吐。 

“这这这……,是黄少吗“………”乔一帆觉得好像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 

众人都觉得恶心的想吐的文字泡,小乔却怦然心动,这才是真爱

小乔对黄少的称赞的反应: 

“啊……”,乔一帆被大神如此称赞不由就慌张了,“啊”,了一声后,才不知该说什么似的答了一声“没有……”。结果这时候黄少天早已经继续操着他的垃圾话”发着他的文字泡,挥舞着他的大剑斩杀对手去了。 
乔一帆更加相信自己的猜测了。那流木的攻击丝毫不断,保持如此高节奏的攻势中”还有功夫去调节字体打文字,这样超强的手速”不是大神级的黄少天还能是谁? 

被大神表扬一下就慌张了!!!如此萌的小乔!!

“喂喂喂,怎么又副本啊不说好了切磋一下的吗你这队长技术都挺不错的啊这个没见过的鬼剑小兄弟也挺厉害的样子。走走走,咱们去切磋一下。”黄少天叫着。 
居然被黄少说厉害,乔一帆心里当真是非常激动。看来自己这阵鬼是玩对了,更好得将自己的能力给展示了出来,这才能让黄少一见都叫好。乔一帆相信他们队长王杰希的眼光也不会差到哪去,肯定就是因为不合适的职业限制了自己的实力,这才一直未被重视。 
乔一帆被大神称赞,欢心鼓舞,无疑是建立起来了很大的自信。不过此时他的这种念头,却多少有些想过头了。 
黄少天会赞他,只因这是在网游中,把他当成是一个普通玩家了。普通玩家能有这样的表现,当然完全够得上一声厉害。如果黄少天早知道他也是职业选手的话,那么看待他的眼光就会大不一样了。叶修和苏沐橙在刚才的战斗也不乏精彩的表现,黄少天又哪里赞过一句,正是因为看待问题的标准线并不相同。 
乔一帆正式接触阵鬼也还没几天呢就立刻判若两人成为连大神级别的人物都要另眼相看的角色,却还没这么快…… 
“谢谢前辈夸奖。”乔一帆的语气中带着喜气,这是一个误会。不过却是一个很不错的误会。乔一帆缺得就是自信,这个美丽的误会却是让他的自信心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无心插柳的黄少,一句话就提升了小乔的信心!!如果这都不算爱!! 
再说了你们能吗?!对对就是说你呢,隔壁那个高乔,你行吗??王乔也回去照照镜子!!

叶修还没来及说话呢,乔一帆却已经表态。他不是傻瓜,就苏沐橙这夸张的形容,还有流木那些古怪的反应,他此刻却是完全确认这人真的是黄少天了。不过,大神显然并不愿意承认自己的身份,更不愿意被人识破,这一点他总算也是很明白。于是连忙道:“哦哦,这样啊,那是我弄错了。” 

为了照顾黄少不愿意暴露身份的心情,小乔竟如此体贴乖巧。那些打断黄少说话的黄叶黄沐在一秒都被比下去了,如此可恶!! 

这么美味的黄乔(烧饼)真的不来一发吗?! 

评论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