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黄话(?)

CP是黄少天X话痨

打下这个CP的时候我再次颤抖了

原帖见于CP楼23楼第4页915L

 

1.美女的埋怨无法令黄少天放弃话痨。 
    黄少天也不愧是职业圈里出了名的话痨,伴随着叶修的操作开始了念念碎:“哦哟,走位不错啊!影分身?落花掌?我操你到底什么职业?散人?你搞啥呢!哎你的武器怎么变了,是变了吧?是不是变了?哎你们看到没有?他的武器变了刚才。” 
    “吵死了你!!”苏沐橙喊道。 
    黄少天当然也已经猜到这个风梳烟沐是苏沐橙,嘿嘿笑了两声后:“你晚上打得蛮好的,输了也不怪你,全怪刘皓那个白痴。哎哟这里还有个缝啊?”黄少天正说着看到君莫笑那边把四个小怪塞进了石缝,连忙转了视角过去又开始主持人一样地现场播报了。 

2.更酷炫的形象无法令黄少天放弃话痨。 
    如果只看这技术风格,这本该是阴冷酷毙的角色。但黄少天扮演得很不好,因为丫还是一话痨。他的战斗表现可以没有存在感,但是超高的手速加话痨的毛病让他在信息聊天框里永远是最闪亮的一颗星。 

3.看上去更光明的未来无法令黄少天放弃话痨。 
    转播黄少天的比赛是主持人最轻松的,没词说的时候念一念这人的刷屏就可以了……不知有多少专家、高手,都曾指出这人如果能改掉把大量的时间和精神浪费在话痨刷屏上这一毛病的话将会更加可怕,但此人风格依旧。 

4.为了在一起,他愿意付出自己。 
    “我头有点晕。”碰面后黄少天说着。 
    “话多到把自己给说得大脑缺氧,你真是个人才。”叶修说。 

5.他们的爱,改变了世界。 
    专为此人,联盟甚至修改了一项比赛设定:团战中死掉的人禁止再发消息。 

6.他们的爱,感动了世人。 
    “垃圾话有意义吗……”王杰希说。 
    “有啊,你看黄少天。”叶修说。 

7.那怕世界一片黑暗,我也不会将你放弃 
    黄少天害怕暴露身份,虽是一个人窝在a区黑暗的角落也是压低了声音说话,就这样还说个不停,精神可佳。 

8.它是他的武器 
    骚扰就是想让对手心烦,让人心烦,还有谁会比黄少天更合适?这可是双重攻击的释放者,那大串的文字泡,现在观众都有好多人受不了了。 

9.它是他的象征 
    黄少天说他什么也不想说! 
    记者一下子都激动了。这是多么劲爆的一次情感流露方式啊!或许其他人需要用各种言语、神情,甚至眼泪才描述自己有多伤心多难过多失望,但黄少天,只需要一句“我什么也不想说”。 

    亲,黄少X话痨的安利,不来一份吗? 

    写这个就是为了关怀一下黄少的声带……声带很乖的,你们不要割他…… 
    感谢某位小伙伴给我开的脑洞。 

另有补充论据见原帖1080L

评论 ( 1 )
热度 ( 185 )
  1. 如果_Yeolfy相思错 转载了此文字
    这个CP我站了😂
  2. 陆还全职CP楼档案馆 转载了此文字  到 囤积处
    妈呀笑疯了!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