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叶邱叶BE

原文见于CP楼23楼13页3825L

 

叶邱叶BE论文--错过的有时就追不回 


点论文的GN对不起,我看完原文后……觉得还是BE比较萌(……) 
这个CP我不用吐槽风,我就平铺直叙的说,因为原文看完后我觉得,嗯,这个故事本身,已经够虐了【。 

比起兴欣那些小辈,邱非的优势在于他是”独一无二”的,整个嘉世训练营那么大,叶修大大却最看重他,以下我们来看看官方认证: 

作为训练营的一员来说,他的名气可不小了。整个嘉世俱乐部的人几乎都知道他的名字。 
因为前嘉世队长叶秋对他非常看重,所有人都清楚,这少年恐怕是被叶秋视为继承人,将是叶秋退下后执掌斗神一叶之秋,成为嘉世新一代王牌的家伙。 

这个标签贴上去之后简直可以甩奶娃娃们二十条街,同样是战斗法师的唐柔和可能继承君莫笑的包子都没能用上这么巨大的TAG,更别提其它几位小辈。 

内定的继承人待遇多么好呢?让我们看看其它战队: 

微草: 
无比经典的新秀挑战赛,为了培养小高的信心堪称无所不用其极,队长亲自教导,战队内部都知道他是未来的希望,在他甚至没有打过任何一场正式比赛时,已经站稳脚跟获得了尊重。 

霸图: 
趁老将退役前几年先带出来适应比赛气氛,昨天小宋哭的时候,张副也有” 准备回来带走他”的描述,我想总不会是要抓回去骂的,可见对他也是很关心照顾的。 

蓝雨: 
……蓝雨萝卜田拔萝卜的方式是比较特别一点,这我们不能否认。 
但是你们看看小卢长得多好!擦干眼泪继续战,心态一等一,完全看的出来他是用爱灌溉长大的好孩子! 

所以我们可以合理推论,邱非在嘉世应该也过得不错? 
这就得看你是从哪个方面看了,纯荣耀角度谈的话,他的待遇是: 
”(叶修)从来不会掩饰对这小子的赏识。” 
”他的战斗法师技术,几乎全是叶秋手把手教出来的。” 
这和其它几位继承人没有什么差异,反正就是亲自辅导的等级,但是从人情世故的角度上来说…… 
我只能说嘉世不愧是能出刘白告这种货色的地方好吗!看看这段! 

孩子的世界,也并不是完全那么纯洁天真,想给邱非制造点难堪的事件,也是屡见不鲜。 

救命,还能不能行,能不能行!这是活生生的排挤事件吧! 
然而邱非是个坚忍不拔的孩子,虽然叶修养他的方式接近把小狮子推下山崖或者说白一点就是放养,但他还是用自己的努力回报着,最终结果是: 

(前略)他是训练营里最出色的一个这点毫无疑问。 

双箭头,明显的双箭头,虽然撇开荣耀不谈的话叶修大概算是不够关心邱非的处境,不过那时候他自己也在被战队排挤所以没有余力也是正常的,倒不如说在这种情况下他仍然抽出时间指导邱非这点就足以证明他们之间的箭头有多粗大。 
#顺带一提,我觉得嘉世的训练营主管应该去蓝雨重修管理学,三年。# 

这些是他们的曾经。 

以上的叙述结束后,我们可以看出邱非小朋友的待遇大致上来说普普通通,还比别家的继承人差一点,比他惨的也许只能@邹远,但是他非常真情实感,对叶修的箭头无比巨大,巨大到了把叶修的教导视同信仰的程度。 

我猜这大概是沉迷荣耀程度的问题,在叶修的言传身教下,他同样成为一个百分之九十热情和爱燃烧给荣耀的人,只不过叶修的爱是真的投注在荣耀女神身上了,但邱非对荣耀和对叶修的爱可以连动(……) 

这篇论文写到这里完全足够证明他们”爱过”,所以接下来我要来证明他们”错过”的部分了。 

首先是第一次错过: 
叶修退役非常突然非常仓促,我们可以说他甚至是来不及准备的,或许他有料到,但他肯定没想过陶轩能这么狠。 
#因为陶老板没吃药啊但他不知道# 

当然我们都知道他回头就去第十区东山再起了,但对邱非来说,这有什么影响呢? 
他始终相信叶修,这个部分无庸置疑,内心OS的真情实感虫爹都写出来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原文──但是他有没有过那么一丝被抛弃的感觉呢? 
我想是有的吧,所以他在觉得自己被欺骗的时候超级愤怒,这不只是他认为叶修言行不一的问题,他真正愤怒的是叶修抛弃了嘉世,或者我脑补一下,他在愤怒叶修抛下了他。 
连一句交代也没有。 

但是紧接着叶修就打了一场详尽到不行的指导赛,──我用一个比较夸张的比喻啊──他顿时就头顶青天了,虽然这个头顶青天的姿势有点怪,甚至可以说是自己往自己膝盖上插满了箭,这个部份我们后面说。 

但是头顶青天之后呢?是的,紧接着就是这对面相不太好的CP的第二次错过。 

上原文: 
他跑去了兴欣网吧,转了好几圈,几乎每个计算机前的客人都被他确实地看过了,依然没有找到。 
他当然找不到。 
叶修他们早已经搬到租房那边去了,(后略) 

这不算什么,就像他安慰自己的,总还会有机会。 
但是这时候我们回头看看他先前的心理活动吧: 

而现在,他看到了叶秋对他打出的指导赛,耐心依旧,用心依旧。而打得这么详尽,用了足足20多分钟,在他看起来这是在告诉他,这是最后一次,能指导他的地方在这一次统统都指导给了他,以后恐怕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机会了。 

他自己都这么用力的插旗了,我们还能说什么?帮他点个[蜡烛]还差不多(……) 

并且他自己制造了第三次错过──或许不该说错过因为他其实没有动。 
已经有这么不祥的预感了,在这种情况下,他后来有去找寒烟柔找君莫笑找兴欣战队吗? 

他没有! 
他揍了陈夜辉他用心训练(而这是他回报叶修的一贯方式)但是他就是没有试图再去找找叶修! 

给跪了好么他哪怕到神之领域用世界频道叫叶修给个解释都行啊但他居然就这样不动了! 
叶修只有在荣耀会主动其他方面你不动他就不会动啊!都有机会了你居然没把握这就是第三次错过你懂不懂,懂不懂!(抓着肩膀摇晃) 

然后第四次,挑战赛结束后叶修重回嘉世。 
他居然就说了一句训练室里不准抽烟。 
我还能说什么呢?呵呵?(眼神死) 

到这儿我觉得已经彻底BE了,他仍然尊敬叶修,但真正在赛场打过后,这两位荣耀更重于绮念的家伙,已经把对方打上了对手的标签,换句话说,邱非萝卜已经从田里拔出来不用浇水了。 

从”最重视的小辈”转换成”未来的对手”,分分钟BE的节奏。 
和叶修私交好的对手一般都是活泼型,邱非这种严肃正直型还是萝卜时他会乐于浇水,从田里拔出来之后,嗯,就没了。 

不然你还在期待什么?这是一篇BE论文 
之后新嘉世再归来的时候,他们之间就真的啥也没有了,邱非成长起来,肩上背负了更多东西,相对而言,过去的一些什么已经不在,他还有未来,新嘉世还有未来,但叶修呢?叶修不在那个未来里,即使存在,也只是难缠的对手。 

有的时候,错过了,就没有以后。 

以上,叶邱叶论文完结。 

#文笔渣莫怪# 
#双花BE论文还不交吗?# 
#不是之前那位GN写的也行我只是想看啊#

评论 ( 4 )
热度 ( 7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