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于黄

原帖见于CP楼38楼第8页2400L

----------------------------------


来帮于黄写几句不知道能不能当论文: 

再怎么说也有过“最青涩的那个夏天”,于黄“初恋”过先BE再HE的可能性并不是没有啊。以黄少的分析判断能力,哪怕当初于锋走的当时不理解,在于锋接受采访含蓄表明意愿后肯定也明白了他是求仁得仁,当然理智上明白不等于情感上能接受,情感上为什么不能接受,蓝雨并不是没有卖出去别的人(郑老板你咋回事啊),他只对于锋如此耿耿于怀总有点特别原因吧,一直从第八赛季的夏天无法释怀到第十赛季两人交手这个时间跨度也长的够可以啊! 

而于锋这边就算是像大家分析的那样,想找个各种都比自己弱,需要依靠自己的,但是大家都知道找对象这事心里的理想型和击中你的一般都是两个type,他老老实实在百花想干出一番成就做第一人也就罢了,但只要黄少天出现的场合他的重点不还是要直指过去么招惹对方么。十赛季全明星的那句节奏还得我来跟后面想试一把能不能打败对方的单挑都很明显了,单挑失败功亏一篑时候的心理活动其实就是一个“认”字啊。 

再说回黄少,他是王牌肯当副队,其实都说明他这个人其实就不在意被压一头,被“管”着(当然程度不能太过)。依赖估计做不到,但也不会非要在一段关系里做那个掌控的人,私底下如果于锋想要照顾周全他大概也乐得享受吧。所以感觉只要于锋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建立了足够的自信把事情解释清楚,等他们各自都再变得更成熟的时候,于黄HE也不是梦嘛~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