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黄柔

原帖见于CP楼第7楼第6页1758L

 

“三个骷髅小怪叠加死在口上,里面的僵尸就出不来了。”叶修说。 
  “是吗?”黄少天说着,他的小剑客流木已经冲了上去,还在跑动就见剑光一闪,已经是一个拔刀斩准准劈在了最外小骷髅身上,跟着冲上前去,技能也没怎么用,就是普通攻击的刺、劈、削、砍、挑。 
  但就是这些普通攻击,流木剑招之华丽流畅已经是非同凡响了。唐柔别的眼力劲没有,对操作还是可以看出些端倪了,不一会儿后就发现这人的操作相当娴熟流畅,每一击第一招是那么的快速精准,好像是一台精密的仪器。 
  “这人好厉害啊!”唐柔的寒烟柔走到了风梳烟沐身边说着。 
  “是呀!”苏沐橙说。 

不觉唐柔对黄少的态度不太一样吗?唐柔这姑娘每回遇到很厉害的人,不管是不是对手有没有交战机会,都会跃跃欲试想挑战一下,只有对黄少,称赞了他的实力(还只是普通攻击没怎么用技能的实力),却完全没有生出过挑战之心,几乎是以纯欣赏的眼光去看待

  兴欣网吧,两趟副本结束,记录是刷出来了,两个姑娘也是被整崩溃了。唐柔倒是真来倒水,但抱着茶杯后就死赖在前台这里不走,和叶修东拉西扯。一直从叶修屏幕上看到风梳烟雾先一步下线休息去了,才是一喜道:“不下副本了吧!” 
  叶修无奈苦笑:“随便啊!” 
  “我记得我还有个什么任务没做来着。”唐柔嘟囔着离开了。叶修无语,这姑娘平时根本就是最痛恨任务的,尤其那些送信啊,采蘑菇、挖萝卜、找人,等等等等。这些难度较低,没有什么战斗的任务被唐柔一概视为浪费时间,痛恨得不行。咬牙去做了的,都是叶修提醒她的必须要做的有属性或是技能点奖励的任务。 
  在刷副本这么有意义的事情面前,唐柔都宁可去做她不喜欢的任务,这让叶修不得不叹服:黄少天不愧是逼得联盟修改规则的男人。 

黄少不但是唯一一个让唐柔觉得很强却没生出挑战之心的人,也是唯一一个能逼得唐柔放着副本不刷主动去做任务的人,要知道她可是最讨厌做任务的。而且唐柔这个姑娘的特点就在于一意孤行,决定的事谁都改不了,之后各大公会组织的那么多场追杀都没能让她改变既定方案,该干什么干什么,副本照下人照杀,可见黄少在她心里是多么的不一样! 

相较之下什么杜明什么刘小别都是渣渣啦!杜明和刘小别能只靠普通攻击就引起唐柔的赞叹吗!就算展露了实力能换来唐柔除了挑战超越之外的第二种想法吗!能不动声色就让唐柔主动去做最痛恨的任务吗!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