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分析论证— 关于轮回的画风

原帖见于CP楼35楼第4页983L

 

不知道掐CP楼里收不收这个,但还是写了,算是给马上要下来的国考成绩攒点RP吧。 
由于本来轮回的戏份较少,最近轮回的存在感略高,不少人感叹轮回的画风变了啊,但是从之前的描写来看,轮回的画风一向如此。下面就分几个方面讨论一下。 
1,小周心累的问题。 
虽然有部分人大概是在吐槽,但是真的能看出来有些人是当真的了。 
面对画风如此的轮回,小周真的觉得心累吗? 
不如看看常规赛里,轮回的日常。 
“放心!”杜明朝身后的队友潇洒的挥了挥手,那样子气派极了。 
“妈的,好像他是咱们队伍的最大牌似的。”吴启骂道。“队长啊,我可不是个挑事的人,但这事换我绝对不能忍。” 
“呵呵。”周泽楷笑。 
小周不仅参与日常当中,而且还不以为意,这是心累的表现吗?如果真的搜索原文里的轮回日常,基本集中在看比赛的时候,小周也经常会发表自己的意见。所以他到底哪里心累了啊!他只是比较害羞不喜欢说话,觉得是因为轮回画风不符他才不说话是多能联想啊。小周毕竟是轮回的队长,他要真的不喜欢这种画风,轮回还会是这个样子吗? 

2轮回画风突变的问题。 
不妨再让我们看看常规赛的轮回吧。 
真是太狡猾了!”吴启接过队友递上来的毛巾,在擦了擦手后,很郁闷地把毛巾摔在了座位上。很显然,他到底也察觉到苏沐橙的枪炮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了。 
“下回注意,下回注意。”队友们纷纷安慰着他。 
“看我的,我去给你报仇!”吕泊远说道。 
“又不是擂台赛,报个屁仇。”吴启瞪他。 
“一会团队赛你亲自报仇。”江波涛对他说道。 
“团队赛我首发吗?”吴启星星眼。 
“咳咳!”江波涛咳嗽,“下回,下回。” 
吴启恢复一脸郁闷状。事实上这出场阵容最迟在赛前的备战室里就都会宣布了,很少有到了现场才最终点兵告诉选手的。吴启也早知这次团队赛他还是第六人,不过就是表现一下对首发的渴望罢了。其他队友看他这模样,都笑了起来。现在想在轮回打到团队首发那可真有点不容易。不过能像轮回这样,将这个相当敏感的竞争话题宣之于口的,那也是很了不起的氛围了。 
“我上场了。”吕泊远和队友们招呼了一声,出战了。兴欣那边第三阵派出的选手正巧也是一位格斗系的,包子。 
“哎呀,是这家伙,这我要输掉你们不能怪我啊那家伙很莫名其妙-的!”吕泊远看到兴欣的出场选手,连忙又回头朝队友们交待了一声。 
“输了你的首发位置就交给我来承担吧!”杜明喊道。 
“交给我!” 
“我我我!” 
在轮回打着轮换的选手纷纷起来凑这热闹。吕泊远笑笑,已经继续迈步朝比赛场上走去。 

互相吐槽有木有?季后赛还没这次逗比呢!而且也盖了章的队内的氛围了不起。作为一个轮回粉,你可以说轮回逗比,但是你不能说它季后赛才开始逗比!! 

3关于杜明的上场安排。 
有看到这种说法,说因为所谓的虚无缥缈的爱情的力量就把杜明放在第四位不像是冠军队的表现。 
认真看看更新的话,其实并不是如此。 
“至少……不失稳妥。”江波涛显然也不是因为这种听起来就儿戏的理由才认同这样的安排。主要还是因为孙翔在第五人压阵确实也是一种出于稳妥的选择。所以轮回最终决定一起见证一下“爱的力量”。 
杜明在轮回的排序是怎么样的呢? 
轮回战队数完一二三四四个全明星,再数刺客吴启,牧师方明华,完了才能数到”娱乐秀”他。 
牧师肯定不能打擂台,他跟吴启本来就是轮换,所以安排他打擂台并不是因为所谓的爱的力量。而安排他在第四位更少为了稳妥。 

说到这里,多提一下,轮回的安排顺序还是很有逻辑的。而且他们从未低估过对手。小江上前打心理战的时候,就已经做好小周会输的准备了。他当时的计划是,如果小周输了,他上去也会让叶修因为他的发言分神。还有一点是,这里是轮回的主场,轮回已经先下一局了,肯定是希望凭借主场优势一举拿下冠军的。这也是为什么四个全明星,先上了三个,最后一个留下来压阵。这个排布是合理的。 

4杜明相关 
有人觉得轮回画风突变是在杜明这里。但是轮回这群从常规赛就开始筹备卖杜明了啊!! 杜明有些兴奋,而场下轮回选手,也是议论纷纷。 

杜明对唐柔的关注,在轮惶旎是秘密,如江波涛这种狂擅与人沟通的家伙,如何看不出这家伙根本就是在玩暗恋。 
“这货兴奋地提剑就冲去了,我看他状态好像很不错啊!这货是想用击杀对方来表达他对女神的爱吗?”吴启看着杜明远超平时水准的表现说道。 
“是通过表现自己来引起对方的关注吧?”江波涛果然还是擅知人心。 
“小学生级别的幼稚啊!”方明华感叹。 
“哎呦我靠!”有人惊叫了一声,轮回选手们齐齐扶额,低头默哀。 
兴冲冲飞扑上去的吴霜钩月,被寒烟柔一个圆舞棍就撂翻在脚边了。 
“已经跪了吗?”吕泊远手捂着眼,张了条缝偷偷看场上。 
“没……”周泽楷说。 
“大意了!”场上杜明在频道里叫着。 
“我操太丢人了……”轮回选手纷纷表示。 
“不会一会连‘我爱你’什么都喊出来吧?” 
“那样的话,趁转会窗还有两天,就把他卖了吧!” 
“卖去兴欣?” 
“那可就正中他下怀了吧!”众人笑。 
其实这里也可以看出来小周参与了轮回日常。 

“这货,没救了……”一看杜明状态回复正常,轮回选手们的观战模式顿时也回归了轻松,一看这小子这时候还要讲两句,又开始集体扶额的举动了。 
“先把比赛赢下来再来这么多废话不行吗?”大家纷纷表示着。 
“赢下来大概就没人听他废话了吧?” 
“看他像是有胆子追到兴欣那边和姑娘套近乎的风格吗?” 
“说得怪可怜的,但他这样子,一会团队赛还能放心让他上吗?” 
“不上咋办,名单现在又不能换了。” 
“一定要五人在场结束比赛啊!这万一他上来又魂不守舍怎么办?” 
“看他现在还可以啊!” 
“这会是打得还不错,然后就觉得自己在女神面前表现又不错,又飘飘欲仙混乱起来了怎么办?” 
“这真有可能!” 
“是的,不能大意,团队赛他的份需我们要多分担啊!” 
“喂喂……”这时吴启出声打断了大家的讨论,“团队赛他本来就不出场啊,第六人是我!” 

看看这段,你们还好意思说轮回是现在才开始逗比的吗?! 

先写这么多,不知道还有啥问题。关于江波涛画风的问题,我觉得我需要单写一篇。有啥其他的,到时候再补充吧。

评论 ( 3 )
热度 ( 48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