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高邹

原帖见于CP楼37楼第2页525L

怜爱组 高邹小论文 

顶锅盖赶着不记得多少楼没有CP论文也赶着这俩都还没上线来写个高邹的小论文,为了防二患先申明一下我不是邹远粉,最多算个怜爱,而且是被二患刷出来的怜爱。同样我也不是小高粉,最多算个怜爱,而且是被那五页刷出来的怜爱。 
我承认是拉郎就不要跟我计较长度和原文了,我们比不过菜刀的(cry)。 

1、压一个包子 
这个不用说什么了,高英杰是个双鱼,邹远是巨蟹。 
就截一下新浪星座。 
速配结果 巨蟹座 .vs.双鱼座 
  一样的敏感和温柔,不论在生活上或床上,你们都相当的投契,可说是天作之合。 
  两情相悦指数:5 
  天长地久指数:5

2、未来的交集 
上点真情实感好了╮(╯_╰)╭ 
每一批选手有希望夺冠,或者说有希望走的更远的就那么几年,因为最好的队友,最佳的状态,最强的装备,甚至最顺的运势,能留在身边的只有几年,没有哪个队伍能幸免,每个队伍都有高潮低谷,在本不该属于自己的时间里想要创造奇迹是件需要下很大很大决心,并且特别值得敬佩的事,这段当然不是给双怜爱的,给谁的大家心证。 
然后切回正题,高英杰和邹远这两个,确实很有可能在未来的日子里the one上。 
首先于锋和邹远分别是第六赛季和第七赛季出道。微草在第六赛季和第七赛季新人算个井喷期,后来转会来的许斌也是第六赛季。可以说现在除了王杰希和高英杰之外微草几乎所有人都是六七赛季的,而且高英杰是第八赛季,也离的并不远。可以说等到六七赛季如日中天的时候会是对百花最有利的时候,但那同样也会是对微草最有利的时候。不排除他们两个队占着有利条件照样被虐的可能,我不是太看好百花,也不是太看好微草,但不管怎么样,这两个队新老更替的周期很一致,如果百花没有遭遇那么多变故,他们大概能更早the one上。 

3、一致 
昨天卖安利的时候有gn总结了这两个各方面的相似点,其实不止于此。 
之前有过好几次“如果王杰希第八赛季退役微草怎么样的”的讨论,对于“如果就”我们可以无视。但这两个人面临的问题是一致的,简单来说就是“性格不适合当队长但他们都要让我当队长”。高英杰那边情况比邹远好的原因一方面是他还多了个天才的章(虽然除了招黑我没看出有什么用),另一方面是王杰希他确实没退役。但现在邹远是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高英杰……估计他还得抓紧时间战胜自己,能不能成功反正我看不到了。 

这两个人其实最一致的地方还是原作。 
比如现在他们私奔去了,再比如,这两个都软了一千多回然后……来看看邹远一挑二点五的时候高英杰在干啥。 
“微草领先,2打1,呼啸只剩唐昊了。”潘林很激动地说着。虽然作为解说,他不应该有情感上的偏向性,但是此时他就坐在这里,看着百花战队神勇开局却收获不到好结果,看着他们失掉1分后的沉默与彷徨,再到现在拼命想在擂台赛里抢下这2分。 
那边打脸呼啸一挑二不算什么,但是那段高英杰是全文最攻最不软的地方……同理邹远也是。当初补文的时候简直有种这两人男性生理周期都一致的错觉。 

最后如此天造地设大家不买个安利萌一萌吗!!!!! 
最后的最后,不用说多大脸了,我脸本来就比较大躺平给大家捏好了 
╮(    ╯_╰    )╭ 

评论
热度 ( 6 )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