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平叶平

原帖见CP楼第2楼第10页2871L

1.【关注】:看了叶乐和双花论文的姑娘们想必都清楚了,孙哲平受伤退役后并不关心联盟,甚至都不怎么看比赛了,可是当叶修邀请他去兴欣时——【“兴欣,打挑战赛吗?”孙哲平果然还是挺关心荣耀的,连挑战赛里的状况都知道。】连正规比赛都不看了却知道挑战赛的状况,这是为什么呢,孙哲平大大? 
而且【“想让我帮你向嘉世报仇吗?”孙哲平冷笑。】这明显是(至少一定程度上)清楚叶修和嘉世之间是怎么回事的。也就是说孙哲平不仅仅只是关注了叶修的动向,他甚至还理清了其中缘由。可能有GN会说,孙哲平当初最接近冠军是败给嘉世的,所有对嘉世有些关注很正常,但是后面 
【“你到底搞没搞清楚状况啊!你知不知道他现在在哪个队?”叶修说。 
  “哪个队!?” 
  “嘉世啊!”叶修说。 
  “哦?” 
  “你哦什么哦,你不看转会闻的吗?”叶修说。 
    “从来不看。”孙哲平说。】 
连肖时钦转会嘉世他都完全不知道,可见孙哲平关注的不是嘉世,只是叶秋(叶修)。 

2.【交情】甫一重逢,在孙哲平已经答应加入义斩的情况下,叶修还叫人家来兴欣打挑战赛的酱油,而孙哲平呢,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叶修勾搭过很多人,但这么痛快就到手(?)的除了脱线的包子,也就只有孙哲平了吧。 
   可能有GN还要说,孙哲平加兴欣是为了打嘉世。看原文:【“这种时候再不出场,你还让我加入你们干嘛?”孙哲平说。】可见大孙加入兴欣就是为了帮叶修啊。 
   都说叶乐关系好的可以揭短,平叶平呢?【玩战术的心都脏】这句名言可是出自大孙啊,而且还是当着叶修这个战术大师的面说的,你会对一个交情不深的学霸说“学习好的都是书呆子”吗? 

3.【性格】三言两语就决定了挑战赛的事,旁边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可见两人性格爽快合拍。 
至于劝张佳乐那次—— 
叶:【“不管怎么说,再也回不去了呢!”】 
平:【“既然已经决定挥别过去,为什么还要留下一丝软弱?”】 
简而言之“过去的就过去了”,中心思想多么一致。 
然后孙哲平出手帮张佳乐“挥别过去”,也是帮百花树立新的核心,这个过程叶修丝毫没有阻拦,而在孙哲平“教育”过于锋之后才出来,而这时虽然张佳乐还想再来一次繁花血景,但孙哲平【并没有再和他并肩作战的意思】,这不是平叶平之间心照不宣的默契吗? 

4.【字数不够啰嗦一下】 
再见繁花血景之后然后张佳乐也明白了——【是林敬言的流氓。张佳乐的精神赫然一振。 
   没错,这才是他现在的队员,真正可以在战场上依赖的伙伴。过去的,终将彻底过去啊!】 
而在联赛里兴欣对阵义斩时: 
【都过去了…… 
孙哲平暗里不只一次这样心下感慨着。但是此时,此刻,场上,站在他对面的,叶修!孙哲平觉得自己好像一瞬间回到了最初的那些个赛季,熟悉的人,熟悉的角色,熟悉的事,熟悉的感觉。 
   “开始吧!”孙哲平右手握拳,送到嘴边,朝里吹了一口气。 
这是他昔日习惯性的一个动作,很多粉丝都已经淡忘,就连孙哲平自己,也没有在复出后重复往日的习惯。但是现在,忽然间有了一些都熟悉起来的感觉后,这种招牌式的动作,自然而然地就做出了。】其他的都过去了,只有叶修还站在他对面。 

5.【最后】 
孙哲平看霸图兴欣比赛那里,叶乐已经捅了双花,我就不重复了。 
叶修对张佳乐的理解那里,双花也已经叶捅了叶乐,我也不重复了啊。 

评论 ( 1 )
热度 ( 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