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拟人的同人
请站内搜索【要存帖做啥】

存档论文格式需要调整
转载请发私信给【博主太雷了】

论文整理— 张叶张

原帖见CP楼第2楼第11页3062L

首先,张新杰领队追杀君莫笑的时候,完美的判断出了对方的落脚点,并且预设了一个神圣之火,这说明他对君莫笑,也就是背后的叶修,是有着很充分的理解的,他很清楚对方会有怎样的反应,所以才能布置的那么精准。别忘了这时候的叶修是散人不是战法!连换了职业之后的操作方式都能猜到,这是怎样的真爱! 

其次,全明星赛上叶修和王杰希联手胡搅蛮缠的时候,是张新杰打断了他们,要求重新安排,而后,在东道主已经明确表示了这是霸图的情况下,他顺从的答应了叶修不带牧师的安排,一个人跑去打擂台赛,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他对叶修已经爱到了你说什么我做什么的程度!退一万步说,就算是为了保存体力早点结束,二十四名全明星里最需要保存体力的是谁?是基本没有别人帮着分担,而且正在过度消耗职业生命的叶修!……再说了,焉知现在保存体力不是为了晚上更好的消耗体力呢? 

再次,除了追杀莫凡之外你们什么时候还见过张新杰工作时间干私活?除了那一段抢boss的时间之外你们什么时候还见过叶修对别人退让的连自己作息时间都改了?这分明表示他们两个根本不想和对方正面起冲突!如果,这都,不算爱。 

第四,叶修需要牧师的时候,他是去了哪个工会卧底的?霸气雄图。联盟上下有牧师的战队那么多,为什么他只找霸气熊?我们可以大胆的猜测一下,那是因为霸气雄图所属的霸图战队里,有他最爱的那个人。#因为爱你,所以信任以你为目标的牧师。#这样千回百转柔肠百结的爱哟,你们怎么就是不懂! 

评论 ( 1 )
热度 ( 1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全职CP楼档案馆 | Powered by LOFTER